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
一战成名。
温泉在整个亚洲也都拥有了非常大的知名度,一位黄种人能够在好莱坞站稳脚跟并不容易,而温泉做到了,显然他非常的厉害,势不可挡。
与《海神》相对的就是《珍珠港》极差的口碑。
在得知《珍珠港》的票房之后,爆炸贝是松了一口气的,三千多万美元的票房不算好,却也不算差,只要保持下去回本不是问题。
可是随即漫天的差评就给了他狠狠一击。
“狗血天雷三角恋,和战争有一毛钱的关系,远逊于以前拍的《拯救大兵》。”
“我觉得很容易拍的很成功的题材,但是导演没有,干了一半,不完活了改玩感情了。”
“制作很精美的一部影片,不论摄影、配乐,包括演员。
只是这么精美的影片故事情节却比较糟糕,甚至狗血。
可惜了这部制作精美的影片外壳。
尤其配乐气势磅礴又不失柔情,很精典的电影配乐。”
“战争大片的场面+战争大片的剧情+战争大片的演员,很中规中矩的好莱坞式片子,没啥创意没事突破,但也没啥可指责的。
印象也不会太深,主要是这些面孔差不多的片子容易混淆人的神经。
好莱坞大片和历史战争大片包裹下的俗套的三角恋故事,非常非常的俗套。”
“三角恋有必要描述这么详尽吗?将近一半和珍珠港没关系。
话说纯情不可靠,下手要趁早。
战争算个鸟,不如搞三角,剧情逻辑不足,但是眼花缭乱的爆炸是无可挑剔的!
我顶你,爆炸贝。”
“基本上呢,爆炸贝的片子都是没有情感线可言的。
那么此次穿插上这么一段三角恋的戏份无疑是生疏而恶俗且狗血至极。
当然,爆破大师的功底在轰炸场面上还是显露无疑,尤其是安逸静谧的前奏铺垫,利用反差酝酿情绪,相当好地戳中泪点,但我还要说这部影片就是垃圾。”
“沃日……爱情线最后的结局真是让人下巴掉地上,欲带绿帽,必承其重……其实只留下战争线也不见得太好,反击一段有必要?纯种美式英雄主义现在看很俗了。
其实偷袭珍珠港一段真的震撼,小时候看对伸出亚利桑那号的手印象极深,几乎成为噩梦阴影。
以及,音乐真是经典到永流传。”
“话说,男二太炮灰了,而且连海报也没有上==所以最后战死也是理所当然吧
我想说,两个人爱上同一个人这样烂桥段真是够了,男一和男二在一起不好么,真是的,两个人在一起相依为命,相互照顾信任感觉好好啊,为了一个女的,这是何苦咧。”
“爆炸贝的爱情戏拍的太抢戏了,电影根本不能取名叫珍珠港,误导人,这完全就是爱情片,战争不过是个配角的身份,尤其是日本人准备袭击的前面一系列太不和谐了,这部电影很奇怪,但有美人帅哥爱情的故事可看性还是拉高了一点,总结起来就是中规中矩的战争片,差强人意的爱情片,只能说爆炸贝已经尽力了,他就是这个水平的导演,他拍不出什么经典出来。”
“不尊重史实,渲染夸张过度,不过对于商业大片来说,眼球效应足以挺起票房佳绩;剔除一半的感情戏,其他还是蛮好看的;男二永远是个杯具。”
“大片史上最鸡肋爱情线,两位男主还能更没趣些吗,凯特全程都是影星劳军般的形象,几乎要感谢岛国军队丢炸弹打断他们的你侬我侬。”
“看完这部片子,才能真正体会到大船之爱的剧本和卡梅隆大神的指导水准有多么恐怖,当年大家都说大船之爱故事简单情节老套,而这部剧情糟珍珠港连讲一个好故事都做不到!”
。
。
。
。
。
。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