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这一点...其实是很浅显的逻辑,只要稍微注意一点,都能盘的明白。
眼下的组合就是...3,7可能是一个团队,1,8可能是一个团队,因为3和8发的都是查杀。
7接查杀跳女巫了,1接查杀有什么理由不跳女巫呢?
不过...
5号:“不过我没觉得你6号像狼,你警上的发言,包括你这轮去打7的点,我觉得你是好人。
因为我也认7是狼!
他起身那个反应就不可能是女巫牌。
这轮其实很简单...7跳女巫,轮次就一定不在1,7身上,就在3,8里。
7是女巫,如果8没出去你晚上就把8给毒了。
8如果出去了你就把1毒了,没毛病吧?在你眼里3一定是真预言家嘛,1就是查杀嘛...如果外置位有女巫,或者1号玩家跳女巫了,那今天就在3,8里选投,女巫互毒就完事了。
最后谁能活在场上,那谁就是女巫..”
5号:“我本人...警上听感其实偏向3号玩家更像预言家一点。
8的独立发言你想听出是预言家还是狼...很难,狼人和真预都可以是他这样的发言,所以这种发言点评不了。
你想打他是狼就有一百个逻辑打他,你想认他是预言家就只有一个逻辑...匪到极致不像匪...警上10号玩家打8的点我是能听懂的,4,2的警徽流有问题就是有问题,到1这里变成强打了?怎么算强打呢?2号的确是警后没发言的牌,他有起跳的空间,怎么会一样呢?你觉得10在强打这张8,你站了8的边,那你警上其实就可以点四狼了,为什么不敢点呢?7是查杀,10在强打,2,3里面要开一张悍跳,4,5,6产最后一张狼,为什么不点评4,5,6?这张1是我警上听感最差的一张,3能给1发查杀...且他聊的不比8号玩家差,那我就觉得3的面可能要比8更大一点...但我前面也说了,我觉得7是狼,他拿不起女巫,那为什么我又觉得3是预言家呢...因为7,8不是没有狼踩狼的可能性,能明白我意思吗?7今天跳女巫跳成这样不是没有7,8狼踩的可能性。
其他没了...我会听完发言在3,8里去分辨预言家,今天轮次也一定是在3,8里去投,7是不是女巫..自然会有真女巫看着他,我过了。”
本以为这场对局是平平无奇....
没想到江元的一顿发言直接让在场的工作人员观众们咂舌了...
“夸张..上来就盘狼踩?这可是低分段啊!
不太可能吧?”
“你还真别说...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理论上当然是有可能了,实际上呢?你觉得8那个发言他能打的出狼踩狼这种操作吗?他那悍跳发言就差把‘我是预言家’几个字写脑门上了,他能打的出狼踩狼这种操作?”
“我也觉得...8号玩家要是狼,狼队会派他出来跳吗?”
“....”
这就是很多人都会聊的一点....他是狼...狼队会派他出来跳吗?
那狼队就是派了,你能怎么办呢?
要记住一点!
狼队夜间是能见面的,他们是可以商量战术的...
狼队四个人,他们派谁出来跳都不稀奇!
他们一定会有发言好和发言不好的人,有的时候他们就是抓住好人这一点逆反心里,派发言差的那个起来跳...
甚至!
他们故意发言差一点,就让你觉得狼队不太能派这种实力那么差的选手出来跳,从而达到反向作用...
这时候一定会有人提出疑问....那有没有可能8号玩家就是发言差的预言家,7号就是狼呢?为什么一定要盘狼踩狼呢?
单独盘狼踩狼当然是有点不讲道理的...不能因为7的听感像狼,8发言差就码死了7,8一定是在打狼踩狼的板子...要盘狼踩狼一定要有足够多的逻辑论证才行..
比如江元这一把的举证点其实就很多...
7发言差,听感和逻辑上的双重狼人...
8发言差,听感上的狼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